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茅盾:人造絲  那一年的秋天,我到鄉下去養病,在"內河小火輪"中,忽然有人隔著個江北小販的五香豆的提籃跟我拉手;這手的中指套著一個很大的金戒指,刻有兩個西文字母:HB。  “哈,哈,不認識么?"  我的眼光從戒指移到那人的臉上時,那人就笑著說。  一邊說,一邊他就把江北小販的五香豆提籃推開些,咯吱一響,就坐在我身旁邊的另一只舊藤椅里。他這小胖子,少說也有二百磅呢!  “記得不記得?××小學里的干癟風菱?……"他又大聲說,說完又笑,臉上的肥肉也笑得一跳一跳的。  哦,哦,我記起來了,可是怎么怨得我不認識呢?從前的“干癟風菱"現在變成了"浸胖油炸檜!"——這是從前我們小學校里另一個同學的綽號。當時他們是一對,提起了這一位,總要帶到那一位的。  然而我依然想不起這位老朋友的姓名了。這也不要緊。總之,我們是二十年前的老同學,打架打慣了的。二十多年沒見面呢!我們的話是三日三夜也講不完的。可是這位老朋友似乎很曉得我的情形,說不了幾句話,他就裝出福爾摩斯的神氣來,突然問我道:  “回鄉下去養病,是不是?打算住多少天呢?”  我一怔。難道我的病甚至于看得出來么?天天見面的朋友倒說我不像是有病的呢!老朋友瞧著我那呆怔怔的神氣,卻得意極了,雙手一拍,笑了又笑,翹起大拇指,點著自己的鼻子說道:  “你看!我到外國那幾年,到底學了點東西回來!我會偵探了!"“嗯嗯——可是你剛才說,要辦養蜂場罷,你為什么不掛牌子做個東方福爾摩斯?"我也笑了起來。  不料老朋友把眉毛一皺,望著我,用鼻音回答道:  “不行!福爾摩斯的本事現在也不行!現在一張支票就抵得過十個福爾摩斯!"“然而我還是佩服你!"“呵呵,那就很好。不過我的本事還是養蜂養雞。說到我這一點偵探手段,見笑得很,一杯咖啡換來的。昨天我碰到了你的表兄,隨便談談,知道你也是今天回鄉下去,去養病。要不然,我怎么能夠一上船就認識你?哈哈,——這一點小秘密就值一杯咖啡。"我回想一想,也笑了。  往后,我們又漸漸談到蜂呀雞呀的上頭,老朋友伸手在臉上一抹,很正經的樣子,扳著手指頭說道:  “喂,喂,我數給你聽。我出去第一年學醫。這是依照我老人家的意思。學了半年,我就知道我這毛躁脾氣,跟醫不對。看見報上說,上海一地的西醫就有千多,我一想更不得勁兒;等到我學成了時,恐怕就有兩千多了,要我跟兩千多人搶飯吃,我是一定會失敗的。我就改學繅絲。這也是很自然的一回事。你知道我老人家有點絲廠股子。可是糟糕!我還沒有學好,老人家絲廠關門,欠了一屁股的債,還寫了封哀的美敦書給我,著我趕快回國找個事做。喂,朋友,這不是把我急死么?于是我一面就跟老人家信來信去開談判,一面趕快換行業。那時只要快,不拘什么學一點回來,算是我沒有白跑一趟歐洲。這一換,就換到了養蜂養雞。三個月前我回來了,一看,才知道我不應該不學醫!"老朋友說到這里,就鼓起了腮巴,一股勁兒看著我,好像要等我證明他的"不該不學醫"。等了一會兒,我總不作聲,總也是學他的樣子看著他,他就吐一口氣,自己來說明道:  “為什么呀?中國是病夫之國咯!我的半年的同學里,有幾位已經掛了牌子,生意蠻好。可是我跟他們同學的半年里,課堂上難得看見他們的尊容!"“哎,哎,事情就是難以預料。不過你打算辦一個蜂場什么的,光景不會不成功罷?"我只好這么安慰他。  “難說,難說!……我把我的計劃跟幾位世交談過,他們都不置可否。事后聽得他們對旁人說:養養蜜蜂,也要到外國去學么?唉,朋友!"這位老朋友第一次嘆口氣,歪著頭,不出聲了,大拇指撥動他中指上的挺大的金戒指,旋了一轉,又旋一轉。  這當兒,兩位穿得紅紅綠綠的時髦女人從我們面前走過去,一會兒又走回來,背朝著我們,站在那里唧唧噥噥說話。  我的老朋友一面仍在旋弄他那戒指,一面很注意地打量那兩份背面的"美人"。他忽然小聲兒自言自語的說:  “我頂后悔的,是我學過將近三年的繅絲。"  他轉過臉來看了我一眼,似乎問我懂不懂他這句話的意思。我自己以為懂得,點一下頭;然而老朋友卻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趕快搖著頭自己補充道:  “并不是后悔我白花了三年心血。不是這個!是后悔我多了那么一點知識,就給我十倍百倍的痛苦!"“哦?——"我真弄糊涂了。  “喏喏,"老朋友苦笑一下,“我會分辨蠶絲跟人造絲了。哪怕是蠶絲夾人造絲的什么綢,什么綈,我看了一眼,至多是上手來捏一把,就知道那里頭攙的人造絲有多少。哼,我回來三個月,每天看見女人們身上花花綠綠時髦的衣料,每次看見,我就想到了——"“就想到了你老人家的絲廠關門了?”我忍不住湊了一句,卻不料老朋友大不以為然,搖著手急口說下去道:  “不,不,——我是想到了人造絲怎樣制的,我覺得那些香噴噴的女人身上只是一股火藥品!"“什么?你說是火藥品!"我也吃驚的大聲說。  我們的話語一定被前面(www.lz13.cn)的那兩位女人聽得清清楚楚了,她們不約而同,轉過半張臉來,朝我們白了一眼,就手拉手的走開了我們這邊。這在我的老朋友看來,好像是絕大的侮辱;他咬緊了牙齒似的念了一個外國字,然后把嘴巴沖著我的耳朵叫道:  “不錯,是火藥品!制人造絲的第一步手續跟制無煙火藥是一樣的!原料也是一樣的!"這小胖子的嗓子本來就粗,這會兒他又沖著我的耳朵,我只覺得耳朵里轟轟轟的,“人造絲,……無煙火藥……一樣!”轟轟轟還沒有完,我又聽得這老朋友似乎又加了一句道:“打仗的時候,人造絲廠就改成了火藥局哩!"到這時,我也明白為什么這位老朋友說是"痛苦"了。他學得的知識只使他知道中國人人身上有人造絲,而且人造絲還有火藥品,無怪他反復說:“頂后悔的,是我學過將近三年的繅絲!"現在又是許久不見這位老朋友了,也不知道他又跑到了哪里去;不過我每逢看見人造絲織起的時候,總要想到他,而且也嗅到了他所說的"火藥品"!  而且,最最重要的,這些人造絲都是進口貨——東洋貨!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五月三十日的下午 茅盾:疲倦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冰心:閑情  弟弟從我頭上,拔下發針來,很小心的挑開了一本新寄來的月刊。看完了目錄,便反卷起來,握在手里笑說:“瑩哥,你真是太沉默了,一年無有消息。”  我凝思地,微微答以一笑。  是的,太沉默了!然而我不能,也不肯忙中偷閑;不自然地,造作地,以應酬為目的地,寫些東西。病的神慈悲我,竟賜予我以最清閑最幽靜的七天。除了一天幾次吃藥的時間,是苦的以外,我覺得沒有一時,不沉浸在輕微的愉快之中。——庭院無聲。枕簟生涼。溫暖的陽光,穿過葦簾,照在淡黃色的壁上。濃密的樹影,在微風中徐徐動搖。窗外不時的有好鳥飛鳴。這時世上一切,都已拋棄隔絕,一室便是宇宙,花影樹聲,都含妙理。是一年來最難得的光陰呵,可惜只有七天!黃昏時,弟弟歸來,音樂聲起,靜境便砉然破了。一塊暗綠色的綢子,蒙在燈上,屋里一切都是幽涼的,好似悲劇的一幕。鏡中照見自己玲瓏的白衣,竟悄然的覺得空靈神秘。當屋隅的四弦琴,顫動著,生澀的,徐徐奏起。兩個歌喉,由不同的調子,漸漸合一。由悠揚,而宛轉;由高吭,而沉緩的時候,怔忡的我,竟感到了無限的悵惘與不寧。小孩子們真可愛,在我睡夢中,偷偷的來了,放下幾束花,又走了。小弟弟拿來插在瓶里,也在我睡夢中,偷偷的放在床邊幾上。——開眼瞥見了,黃的和白的,不知名的小花,襯著淡綠的短瓶。……原是不很香的,而每朵花里,都包含著天真的友情。  終日休息著,睡和醒的時間界限,便分得不清。有時在中夜,覺得精神很圓滿。——聽得疾雷雜以疏雨,每次電光穿入,將窗臺上的金鐘花,輕淡清澈的映在窗簾上,又急速的隱抹了去。而余影極分明的,印在我的腦膜上。我看見“自然”的淡墨畫,這是第一次。  得了許可,黃昏時便出來疏散(www.lz13.cn)。輕涼襲人。遲緩的步履之間,自覺很弱,而弱中隱含著一種不可言說的愉快。這情景恰如小時在海舟上,——我完全不記得了,是母親告訴我的,——眾人都暈臥,我獨不理會,顛頓的自己走上艙面,去看海。凝注之頃,不時的覺得身子一轉,已跌坐在甲板上,以為很新鮮,很有趣。每坐下一次,便喜笑個不住,笑完再起來,希望再跌倒。忽忽又是十余年了,不想以弱點為愉樂的心情,至今不改。  一個朋友寫信來慰問我,說:“東波云‘因病得閑殊不惡’,我亦生平善病者,故知能閑真是大工夫,大學問。……如能于養神之外,偶閱《維摩經》尤妙,以天女能道盡眾生之病,斷無不能自己其病也!恐擾清神,余不敢及。”因病得閑,是第一慊心事,但佛經卻沒有看。  一九二二年六月十二日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春水全集 冰心:一只小鳥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呷尚寶加盟投資
2023餐飲加盟如何開始? 高雄千香漢堡創業講座 高雄辣妞妞麻辣燙加盟投資2023加盟政策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台中容燒居酒屋加盟優勢 台南巴特里 精緻烘焙創業收益分析

arrow
arrow

    t60dz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