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不只是牌,是與自己對話的藝術!

嘿!有空來聊聊我對塔羅牌的新看法吧!以前我對這玩意兒一直是半信半疑,但自從認識了怡霏老師後,我的心態完全改變了。

記得以前在電視上看過不少塔羅占卜節目,當時覺得挺有趣的,就買了一副牌自己玩。不過,記牌真的是我的硬傷,每次都搞不清楚牌義,最後只好把牌收藏起來,當裝飾品了。

塔羅牌不只是牌,是與自己對話的藝術!

直到有一天,在臉書上無意間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我就像被魔法吸引一樣,越看越着迷!她的講解方式超級有趣,一點也不枯燥,讓我對塔羅牌重新燃起了學習的熱情。

怡霏老師跟其他塔羅老師完全不一樣!她首先會關心你的問題,而不是急著拿牌開始解讀。她說,洗牌和抽牌只是形式,真正重要的是跟客戶建立起信任和理解。聽她說這些,我心裡默默地給她點了個贊!

她還有一個超神奇的技巧,就是不分正逆位,也不拘泥於牌陣。她曾經說過:“有全觀能力,就不需要考慮逆位”、“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我也嘗試過她的建議,發現無論正逆位,都能更好地啟發我的內在思考。

更讓我驚艷的是她的信念牌陣!每次解牌時,她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牌陣,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真的可以打開心靈的鎖,讓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

塔羅牌不只是牌,是與自己對話的藝術!

怡霏老師的課程給了我完全不同的視角,讓我明白塔羅牌不只是解牌那麼簡單,更是一種與自己對話的藝術!她的教學方式不僅讓我對塔羅牌充滿了好奇,還啟發了我對自己內在的探索和成長。

所以,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感興趣,但又困惑於傳統的解牌方式,不妨來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吧!她絕對會給你帶來全新的視野和體驗。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0dz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